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反性骚扰运动烧至韩国 涉性侵男演员疑自缢身亡

2018年03月11日 07:21:00 来源: 新华网

  韩国男演员赵珉基9日下午被发现在首尔一座大楼内身亡,警方怀疑为自杀。他2月以来在社交网络上受到性侵犯指认,原本定于下周接受警方调查。

  警方及消防部门证实,赵珉基在首尔广津区一座大楼地下仓库内死亡。被发现时,他身体吊在绳上,已停止心跳和呼吸。韩联社报道,警方认为他可能是自杀。

  赵珉基53岁,1982年出道,出演过大量影视剧,2010年起在清州大学戏剧电影系任助理教授。今年2月以来,这所学校一些毕业生在社交网络上发帖,曝光自己在校期间受到赵珉基性侵犯或性骚扰。他最初坚称无辜,后来道歉并辞去教职。警方已正式立案,原定下周传唤并作问询。

  韩国是自杀率最高的国家之一。今年1月以来,借助社交媒体平台发起的“我也是”反性骚扰运动延烧至韩国,一些政界和文艺界名人受到与性骚扰相关的指控。(郭倩)【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星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267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