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朝鲜拉拉队、奥委会官员等抵达韩国

2018年02月07日 15:40:5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韩国江陵2月7日电 (记者陆睿 耿学鹏) 参加平昌冬奥会的朝鲜拉拉队、跆拳道示范团、记者团和民族奥林匹克委员会官员等一行280人7日经由京义线陆路抵达韩国境内。

  2月7日,朝鲜拉拉队成员乘车到达韩国江原道麟蹄郡。当日,参加平昌冬奥会的朝鲜拉拉队、跆拳道示范团、记者团和民族奥林匹克委员会官员等一行280人经由京义线陆路抵达韩国境内。新华社发(李相浩摄)

  2月7日,朝鲜拉拉队成员乘车到达韩国江原道麟蹄郡。新华社发(李相浩摄)

  代表团一行包括朝鲜体育相金日国在内的4名朝鲜民族奥林匹克委员会官员、229名拉拉队成员、26名跆拳道示范团成员和21名记者。跆拳道示范团将在平昌、束草、首尔等地进行4场表演。

  这是继2002年朝鲜派出288名拉拉队成员参加釜山亚运会之后, 时隔16年再次派出拉拉队访韩。

  上月17日, 朝韩双方代表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 “和平之家”举行有关朝方派团参加平昌冬奥会事宜的次官级实务会谈。双方决定, 朝方将派民族奥林匹克委员会官员、拉拉队、跆拳道示范团、记者团等经由京义线陆路访韩。

  平昌冬奥会将于2月9日至25日在韩国江原道平昌、江陵、旌善等地举行。

  朝韩“冬奥外交”三大看点

  朝韩就朝方参加平昌冬奥会多项事宜达成一致

  国际奥委会:平昌冬奥会开幕式朝韩共同入场

  朝韩滑雪运动员在朝共同训练

点击查看专题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38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