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2018欢乐春节中韩友好音乐会”在首尔举行

2018年01月21日 21:42:0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首尔1月21日电(记者 耿学鹏 陆睿)“2018欢乐春节中韩友好音乐会”21日下午在首尔世宗文化会馆大剧场举行,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场音乐会是2018年韩国“欢乐春节”系列活动之一,由首尔中国文化中心、韩国亚洲经济新闻集团、韩国金融产业研究院和中国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等中韩机构共同主办。

  在音乐会上,女高音张怡、男高音唐竹雅和朱智等中方艺术家,以及女高音姜惠晶和陈仑熙、男中音高圣贤等韩方艺术家相继登台,演唱了《我爱你中华》《乡音乡情》《金达莱》《漫步路上》《啊,我想要的生活》等作品。韩国钢琴家金俊熙演奏了著名作曲家拉赫玛尼诺夫的作品,为观众们献上新春祝福。

  “欢乐春节”系列活动是中国文化部会同国家相关部委、各地文化团体和驻外机构在海外共同推出的大型文化交流活动。

  2010年以来,中国文化部、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和首尔中国文化中心每年春节前夕都在韩国举办“欢乐春节”活动,在向韩国民众介绍和展示中国文化的同时,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密切中韩两国各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纠错】 [责任编辑: 于杨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9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