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态度改变 朴槿惠同意财团“大佬”供述报告

2018年01月12日 14:52:43 来源: 环球网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对“亲信干政”案件的审判一直持抵抗态度,但据韩国《亚洲经济》1月12日报道,朴槿惠亲自向法庭提交证据意见。

  据报道,朴槿惠拒绝接受韩国国家指定的律师,直接表示同意部分证据文件。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在11日的公审中表示,被告人朴槿惠本人变更此前意见,向法庭提出同意部分证据。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16日,韩国首尔,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在公审后戴着眼镜离开法庭。

  《亚洲经济》称,朴槿惠同意作为证据的文件包括韩华集团会长金升渊、韩进集团会长赵亮镐、LG集团会长具本茂、GS会长许昌秀、乐天集团会长辛东彬、SK集团会长崔泰源等人的检方供述调查报告。

  此前朴槿惠的律师团队拒绝承认供述报告,法院方面曾计划直接传唤当事人至法庭。分析认为,朴槿惠亲自提交意见书,意为不想不必要地推迟审判,也不想因为自己传唤企业“掌门人”。

  朴槿惠在2017年10月16日曾表示,企业家为韩国经济不辞辛劳,实在不忍看其沦为被告接受审判。她说,“所有的责任由自己承担,希望能够宽容企业家和公职人员”。

点击查看专题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99431297894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