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英国5名短道速滑选手获平昌冬奥会参赛资格

2017年12月13日 04:21:2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12月12日电(记者王子江)英国奥委会12日透露,英国有5名短道速滑选手获得了参加明年2月在韩国平昌举行的冬奥会的资格,其中包括曾经获得世界杯冠军的埃利斯·克里斯蒂。

  27岁的克里斯蒂将参加500米、1000米和1500米三个项目的比赛,这是她第三次参加冬奥会,也被认为是英国队夺牌的最大希望之一。由于短道速滑是中国队的传统强项,她必将给中国选手带来强有力的挑战,不过她在索契冬奥会上参加的所有三个项目中,都因为犯规没有获得成绩。

  克里斯蒂自2013年以来三次参加世界锦标赛,获得三银一铜的好成绩。在两年前的莫斯科世锦赛上,她一人拿下500米和1000米银牌,成为历史上首位在一届短道速滑世锦赛上赢得两块奖牌的英国运动员。

  另外一名女子短道速滑选手是27岁的吉尔马丁,她也曾经参加过四年前的索契冬奥会。另外三名运动员都是首次参赛。

  据透露,英国代表团已经确定的参赛运动员有17人,除了这5名短道速滑选手外,还有10名冰壶选手和两名花样滑冰选手。英国代表团最后的参赛运动员人数约为60人。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941122100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