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韩政府严肃看待虚拟货币问题 加大违法行为管理力度

2017年12月12日 11:00: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11日主持召开首席秘书和助理会议,讨论比特币等虚拟货币市场动向以及应对方案。

  青瓦台发言人朴洙贤当天在新闻资料中介绍会议内容表示,政府严肃看待虚拟货币问题,将继续关注相关情况,加大违法行为管理力度并采取所需措施。

  朴洙贤还称,文在寅当天还在同总理的早餐会晤中就虚拟货币问题进行了讨论。

  此前,金融委员长崔钟球11日在首尔光化门举行的金融委员会驻站记者送年研讨会上谈到虚拟货币问题时表示,政府正在讨论限制虚拟货币交易问题,涉及全面禁止交易等内容。

  崔钟球表示,金融当局不认为虚拟货币交易为金融交易,持不能进行交易的立场。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靖雯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635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