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俄国家电视台称将不转播平昌冬奥会 五环被打斜杠

2017年12月06日 07:46:36 来源: 央视网

针对国际奥委会5日晚做出的俄奥委会被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决议禁赛的决定,全俄电视和广播电视公司(俄罗斯国家电视台)在当天转播国际奥委会发布会的过程中,通过字幕声明该电视台将不会转播明年2月在韩国平昌举行的冬奥会。

俄国家电视台在屏幕右上角的奥运五环标志上增加了斜杠,以抗议国际奥委会当天的决定。(央视记者 顾鑫)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15129757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