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韩国“G-star”国际游戏展闭幕

2017年11月19日 18:26:4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韩国釜山11月19日电(记者陆睿)2017年“G-star”国际游戏展览会19日在韩国釜山闭幕。本届展会共吸引了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676家游戏公司参展,参观人数超过20万,规模创历史新高。

  展会集中了目前游戏市场的前沿技术,为参观者提供丰富多样的游戏体验,包括电子游戏竞技、虚拟游戏体验、游戏机游戏、各种网游和手游等,其中多款游戏是全球首次发布。展会期间还同时举办了游戏音乐会、游戏电影放映、角色扮演走秀等活动。

  釜山信息产业振兴院院长徐太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相比其他国家的大型游戏展,“G-star”的优势在于B2B展区,为游戏企业之间的洽谈合作提供了良好平台。

  徐太乾说,近两年中国企业参展的数量有所下降,主要原因是目前中国国内游戏产业逐步走向成熟,因此更多游戏开发企业把精力放在了国内。

  韩国“G-star”国际游戏展每年举办一次,迄今已成功举办13届。本次展会于16日至19日在釜山海云台会展中心举行,由韩国游戏产业协会主办,釜山信息产业振兴院承办。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7681121978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