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韩国与加拿大签署无限期货币互换协议

2017年11月16日 11:08: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与加拿大签署了无限期货币互换协议。无限期货币互换指的是两国没有期限也没有限度地进行货币互换。

  韩国银行16日表示,韩国与加拿大签署了韩元与加拿大元无限期货币互换协议,签署后立即生效。

  据介绍,韩加货币互换协议是未规定期限的无限期协议,同时也未规定互换限度。期限以及限度由两国有关机构进行协商后决定。

  报道指出,这一协议确保了在发生外汇危机时巩固的安全措施。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54811297425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