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韩国早高峰列车屡出故障 遭上班族猛吐槽

2017年10月11日 16:42:09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首尔经济》10月11日报道,韩国首尔地铁盆唐线当天上午出现运行故障,导致从首尔出发的下行线列车出现延误,早上搭乘该线路的上班族出行受到较大影响。

  据了解,11日上午8时23分许,自往十里站发往水原站的首尔地铁盆唐线列车在牡丹站(京畿道)出现运行故障,列车延迟达20分钟以上。现在盆唐线列车故障原因正在调查中,车内广播仅表示“因列车在牡丹站遭遇运行故障导致运行延误,希望乘客谅解”,并未提及再次发车时间。搭乘该趟列车的乘客纷纷通过社交软件表达不满情绪,“盆唐线也太容易出故障了吧!”“我宝贵的上班时间啊555”,上班族的焦虑和愤怒情绪由此可见一斑。

  另据最新消息,上午9时14分许故障列车已被移出线路,车上乘客也已换乘至其他车辆,现阶段盆唐线上行和下行线路均已恢复正常运转。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9926129718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