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韩国总统警告朝鲜不要踩“红线”

2017年08月17日 20:53:59 来源: 新华网

  【要闻一】韩国总统警告朝鲜不要踩“红线”

  韩国总统文在寅17日表示,朝鲜开发洲际弹道导弹,并在洲际弹道导弹上搭载核弹头的尝试是“红线”。他认为,朝鲜正在逐步靠近“红线”。

  【要闻二】残害在美中国留学生纪欣然 主犯被判终身监禁

  美国洛杉矶县高等法院法官16日判处3年前杀害中国留学生纪欣然的4名案犯之一、现年21岁的安德鲁·加西亚终身监禁,不得假释。

  【要闻三】敞开怀抱欢迎你 巴西议员提议设“中国移民日”

  巴西中国议员阵线15日在巴西众议院全会大厅举行中国移民纪念活动。该阵线主席福斯托·皮纳托向众议院全会递交提案,要求将每年8月15日设立为“中国移民日”。

  【要闻四】让全世界揪心的叙利亚男孩 不愿做谎言的“代言人”

  2016年8月,一个安静坐在救护车里、满身尘土和血渍的小男孩形象,在全世界的媒体和社交网络上流传。时隔一年,新华社记者在阿勒颇见到了健康可爱的奥姆兰。他的父亲穆罕默德·海尔·达克尼什对记者说:我们“不愿被谎言利用”。

  【要闻五】阴云密布 北美自贸协定在分歧中开启重谈大幕

  参加重谈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代表16日齐聚华盛顿,开启修改这一23年前生效的区域自贸协定的首轮谈判,但三方意见分歧令谈判前景阴云密布。

  【要闻六】肯尼亚反对派领导人称将就选举结果提起上诉

  肯尼亚反对派“国家超级联盟”领导人拉伊拉·奥廷加16日表示,将就选举结果向肯尼亚最高法院提起上诉。

  【要闻七】怕顾问们压力太大?特朗普解散“顾问团”

  美国总统特朗普16日宣布解散两个商业大佬云集的顾问团:美国制造业委员会和总统战略与政策论坛。上周末美国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发生骚乱后,连日来已有8名美国大企业的首席执行官(CEO)宣布退出顾问团。16日,特朗普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宣布,为避免给顾问团中的企业界人士带来压力,他决定同时解散上述两家机构。

  【要闻八】强奸者娶受害者免刑罚?黎巴嫩对奇葩法律说不!

  黎巴嫩16日废除刑法中“强奸者娶受害人为妻可免遭刑事起诉”的条款,成为继约旦之后近期又一个废除类似法规的阿拉伯国家。

  【要闻九】国家就快被“压垮” 塞拉利昂向国际社会求援

  塞拉利昂首都弗里敦市及周边地区14日清晨遭受特大洪水和泥石流灾害,造成逾300人身亡,另有600人下落不明。塞拉利昂总统欧内斯特·巴伊·科罗马15日向国际社会紧急求援,称塞拉利昂就快被“压垮”。

  【要闻十】难忍美国新制裁!伊朗总统威胁退出核协议

  面对美国政府对伊朗施加的新一轮制裁,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15日在议会发表讲话时说,今后一旦美方再次添加制裁措施,伊朗可能会在“几小时内”退出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签署的核协议。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83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