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中俄就朝鲜半岛问题举行磋商

2017年05月23日 04:48:45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莫斯科5月22日电(记者王晨笛)5月22日,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孔铉佑和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莫尔古洛夫在莫斯科举行磋商,重点就朝鲜半岛问题交换意见。

  中俄双方对近期朝鲜半岛紧张局势表示高度关注,一致认为应坚持实现半岛无核化,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坚持通过对话协商解决问题。双方再次确认了决不允许半岛生战生乱、反对任何一方激化半岛局势紧张的立场。双方呼吁有关各方为缓和半岛局势、重启对话进程切实作出努力。

  中俄双方重申坚决反对美国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

【纠错】 [责任编辑: 周靖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16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