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文在寅回私邸休假一天:为父亲扫墓 继续思考国事

2017年05月22日 16:09:3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21日偕同夫人前往位于韩国庆尚南道梁山。夫妇两人在参拜文在寅父亲的墓地后前往私邸,并在那里休假一天。

文在寅(资料图)

  文在寅(资料图)

  报道称,据韩国总统府青瓦台介绍,文在寅22日请假一天。据称,在私邸期间,文在寅将构思“人选和政局等问题”。据推测,他可能重点构思各部门长官和次官人选问题。

  青瓦台有关人士表示,文在寅将尽全力安排工作岗位委员会人选。此外,还将构思外交安保战略,为预定于下月举行的韩美首脑会谈做准备。

  文在寅将于23日前往庆尚南道金海市烽下村出席韩国前总统卢武铉逝世8周年追悼式,然后返回首尔。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艺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5463129613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