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巴基斯坦一小巴遭袭至少10人死亡

2017年04月26日 07:48:36 来源: 人民日报

  伊斯兰堡消息:巴基斯坦西北部古勒姆部族地区25日上午发生一起小巴遭遇地雷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0人死亡、8人受伤。

  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爆炸发生在巴基斯坦西北部靠近阿富汗的古勒姆部族地区,一辆小巴碰到一枚埋在路边的反坦克地雷,爆炸造成至少10人死亡,其中包括6名儿童。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巴基斯坦安全部队已封锁附近区域并展开调查。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记者苑基荣)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5477129574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