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韩媒:韩成功自主研发反炮兵雷达 明年服役

2017年04月24日 10:41: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防卫事业厅(以下简称“防卫厅”)24日消息,历经5年5个月,韩国自主研发出“反炮兵侦校定位雷达-2型”。该雷达将于明年开始服役。

报道称,“反炮兵定位雷达-2型”可追踪火炮发射的炮弹,并在确认炮弹发射阵地的位置后把信息自动传输给韩军炮兵部队。韩军炮兵部队接收信息后,可实时打击发射阵地。

图片来源:韩联社

“反炮兵定位雷达-2型”的测程比韩军现在利用的反炮兵雷达“ARTHUR-K”大幅提升。“ARTHUR-K”的测程仅为40公里,而新型雷达的有效测程超过60公里,且国产化率达95%,维修所需费用也低于外国产。

防卫厅一位负责人表示,韩国自主研发“反炮兵定位雷达-2型”大幅提升韩军反炮兵能力。敌方炮兵部队进行火力打击时,韩军可及时予以反击。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2121295678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