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韩法院将于5月2日对前总统朴槿惠进行预备审判

2017年04月21日 14:01: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韩媒报道,涉嫌受贿592亿韩元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将于5月2日起接受审判。

韩国法院21日消息,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将于5月2日上午10时,进行正式审判前的预备审判。

韩

当天,法院会向检方和被告人询问关于所涉嫌疑的意见,整理双方分歧后,制定证据调查计划。

报道指出,直到目前仍声称自己没有错误的朴槿惠方面当天预计也将全面否认嫌疑。

当

由于在预备审判时,被告人没有亲自出庭的义务,因此朴槿惠方面仅派遣律师出席的可能性较大。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2121295608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