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崔顺实之女被丹麦法院裁决遣返回韩 将提起上诉

2017年04月19日 21:41:53 来源: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9日报道,丹麦奥尔堡地方法院当天决定把崔顺实之女郑维罗遣返回韩国。

当地时间2017年1月3日,韩国首尔,民众观看顺实之女接受采访的电视报道。丹麦奥尔堡法院2日决定对郑某的监禁时间延长4周至30日。

当地时间2017年1月3日,韩国首尔,民众观看顺实之女接受采访的电视报道。

然而报道称,郑维罗不服法院判决,将向高等法院上诉,预计真正被遣返还需要时日。当地时间19日上午,丹麦奥尔堡地方法院就郑维罗对丹麦检方将其遣返的决定提起诉讼案进行一审,郑维罗出庭。

据悉,郑维罗于今年1月1日起被拘押于奥尔堡拘留所至今,并一直为审判做准备。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212129552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