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韩国政界呼吁检方彻底调查朴槿惠 查明亲信门真相

2017年03月22日 07:35: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上午,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到案受讯,韩国政界呼吁检方按照法律和原则彻底调查朴槿惠。

  据报道,共同民主党发言人朴炅美谴责称,朴槿惠是宪政史上第一位被罢免的前总统,但她不仅未作反省和道歉,甚至未发出国民统合信息。朴炅美呼吁检方对朴槿惠进行严厉调查,查明亲信干政案真相。

  自由韩国党国会代表郑宇泽表示,全体国民可能对前总统到案感到遗憾,检方应按照法律和原则进行调查,彻底查明真相。

  据悉,自由韩国党还呼吁检方出于国家品格和国民统合等因素的考虑,在调查过程中,格外注意对前任总统的礼遇和安全维护。

  韩国国民之党国会代表朱升镕谴责称,朴槿惠所做的发言既是对国民的不尊重,也是对国民的无视,期待检方按照法律和原则迅速展开调查。

  正党国会代表朱豪英表示,第四位前总统到案受讯是国家之不幸,检方应按照法律和原则进行彻底调查,前总统朴槿惠也应该积极配合检方调查。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14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