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时政 经济 文化 军事 地方 外交 社会 科技 评论 韩语 娱乐 旅游 时尚 留学 图片 TV 商务

朴槿惠“闺蜜”缺席国会第二次听证会

2016年12月07日 10:45:35 来源: 国际在线

12月6日听证会现场(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12月7日报道,为查清韩国总统朴槿惠亲信崔顺实干政事件的真相,韩国国会于7日举行第二次听证会。但是,干政事件的主角崔顺实及其姐姐崔顺德等核心人物却未出席。因此,听证会被韩媒称为“没有崔顺实的崔顺实听证会”。

据悉,此次听证会上韩国朝野将就崔顺实干政事件展开激烈的争论。韩国总统秘书室前室长金基春也将参加听证会。金基春或将成为此次听证会提问的焦点。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212129394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