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美正式宣布召回三星Note7手机

2016年09月16日 10:05:22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9月15日电(记者林小春)美国政府15日正式宣布召回约100万部三星盖乐世Note7手机,原因是其电池有起火或爆炸风险。

  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召回:100万部三星盖乐世Note7手机;有严重的燃烧/起火风险;马上行动。”

  该委员会在官网召回通知中说,三星公司在美国已接到92份电池过热报告,其中包括26份起火报告和55份财产损失报告,后者包括汽车及一个车库着火。

  通知说,在9月15日前销售的盖乐世Note7手机都将被召回,共计约100万部。消费者可以选择去运营商、零售店或三星网站免费更换一部全新、电池不同的Note7手机,退款或更换三星其他型号手机等。

  据统计,盖乐世Note7手机自今年8月发布以来,已在美国、澳大利亚等1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约250万部。

推荐阅读:

海航发Note7禁令 三星Note7电池爆炸波及中国(图)

韩国Note7“爆炸门”发酵 三星电子业绩品牌受打击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6905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