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地震已致至少14人受伤 民众指责政府应对不力

2016年09月15日 06:36: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日前韩国连发两次5级左右的地震,截至目前已经导致至少14人受伤。

  负责抢险救灾的韩国国民安全厅透露,至少有14人因被倒下的家具砸到等受伤,已经确认到的建筑物开裂、水管破裂等受损报告超过640件。

  另一方面,越来越多的民众开始指责政府提供的地震信息太少,理由是地震发生后,国民安全厅网站因为访问人数过多瘫痪了数小时,通报地震消息的手机短信也延迟了近10分钟等。

  为此,韩国总统朴槿惠在今天的会议上做出指示,要求有关方面将防震措施落实到位。朴槿惠说:“希望各方汲取本次地震的教训,重新对核电站等处的防灾措施进行全面检查,做好万全准备,防范更大的地震。”

 

推荐阅读:

韩气象厅: 庆州市随时可能再发生6级左右地震

韩国专家称庆州市地震为日本大地震余震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87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