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南部地震造成至少6人受伤 核电站暂时停运

2016年09月14日 07:33:09 来源: 中国日报网

韩国南部地震造成至少6人受伤 核电站暂时停运

震中位于韩国南部城市庆州附近,釜山以至首都首尔以及蔚山和大田等城市都有震感,有些高楼的居民跑到户外避难。(图片来源:英国广播公司网站)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韩国当地时间9月12日晚发生在该国南部的两次地震已造成至少6人受伤。

韩国气象局通报,12日19时44分,庆尚北道庆州市发生里氏5.1级地震,20时32分在该市附近又发生里氏5.8级地震。气象局官员表示,第二次地震是韩国1978年有观测记录以来最强的一次。

此外,公共安全部已接到近100起损失报告,包括水管爆裂、房屋天花板坍塌等。

虽然位于庆州市的月城核电站没有受到破坏,不过为安全起见,该核电站还是暂停运行。

同时,韩国气象局也发布通告,提醒民众可能会发生余震。(高琳琳)

 

推荐阅读:

韩国专家称庆州市地震为日本大地震余震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859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