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济州机场为保路顺畅搬走租车公司 交通仍混乱

2016年09月13日 08:00:50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9月12日报道,韩国济州机场为确保交通顺畅,将机场旁边的租车公司搬迁。如果想租车,需要乘坐租车公司的班车去车库领车,但是机场周边交通仍然混乱。

  报道说,游客如果想租车,需要坐租车公司班车到车库去领车。还车也需要前往租车公司的车库。这一措施是为了缓解租还车都在机场停车场进行所造成的交通混乱。但目前租车乘客候机室和班车乘车场建设尚未完工,班车乘车地分散在机场候机室前各个地方。100余家租车公司的班车10-15分钟一趟,停在候机室前200米的空闲位置,但因空间紧张,班车只能停在预约之地以外,因此部分游客找不到班车,而租车公司班车为躲开一般车辆,也会上演惊险车技。中秋连休期间,每天约有5万名游客涌进济州机场,这会加重这一地区的交通混乱。

  租车公司相关人士说,班车很拥挤,乘车地也经常发生变化,但公司会尽最大努力减少不便。

  截止8月末,济州岛上有120余家租车公司,可租赁的车为30151辆。2012年,岛上租赁车为1.56万辆,2013年为16423辆,2014年为20720辆,租车数量每年都在增加。(实习编译:滑楠 审稿:李小飞)

 

推荐阅读:

韩媒:中国人在韩国信用卡消费额激增

中秋将至 旅韩大熊猫享节日美食【组图】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6834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