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美敦促停用三星Note7手机

2016年09月10日 11:05:37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9月9日电(记者林小春)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9日发布消费者警告,敦促停止使用三星盖乐世Note7手机。

  该委员会当天发表声明说,鉴于近来有一些涉及Note7手机锂离子电池起火的报告,而且事故都发生在充电或正常使用期间,该机构要求这些手机的用户“关机、停止为其充电或停止使用”。

  声明说,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正与韩国三星公司合作,将尽快召回Note7手机。该机构也将很快确定,为消费者更换Note7手机的补救方案是否可行。  8日,美国联邦航空局发表声明,“强烈建议”乘客在登机后不要启动Note7手机或为其充电,也不要把它放在托运行李里面。

发布仅一个多月,Note7手机就已在全球范围内发生多起因电池缺陷造成的爆炸和起火事故。韩国三星公司2日宣布,因电池缺陷问题,停售Note7手机;允许已经购买到这款手机的消费者两周后置换新手机;并且召回澳大利亚、美国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共250万部该款手机。

 

推荐阅读:

日本要求飞机内禁用三星Note7手机 称有安全隐患

三星Note7爆炸细节披露 真相原来是这样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6776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