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日本要求飞机内禁用三星Note7手机 称有安全隐患

2016年09月10日 10:01: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日媒报道,日本国土交通省9日要求国内各航空公司,不要让乘客在飞机内使用电池存在隐患的韩国三星电子公司新型手机“盖乐世Note7”。由于该款手机尚未在日本上市,涉及对象被认为有所限定。

  日本国交省要求各航空公司广泛告知该款手机虽可以被带入飞机内,但不能在机内开机或充电。

  此外,该款手机即使在电源关闭的状态下也不能放入托运行李。

  美国航空部门也已提出了相同要求。

  “盖乐世Note7”是三星电子公司8月刚刚在韩国、美国等地推出的新机型。有消息显示该款手机在充电时发生了电池爆炸,三星于本月2日宣布召回。

 

推荐阅读:

三星Note7爆炸细节披露 真相原来是这样

澳航禁止在其航班上为三星Note7手机充电

消费者不满!三星召回Note7手机“有猫腻”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6774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