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央行维持基准利率1.25%不变

2016年09月10日 08:25:27 来源: 人民网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央行9日上午在行长李柱烈的主持下,召开了金融货币委员会全体会议,决定将基准利率维持在1.25%不变。这是韩国央行自今年6月将基准利率下调至历史最低点1.25%之后,连续第3个月将基准利率冻结。

  报道分析,韩国家庭负债持续膨胀现象令人担忧,加上美国有可能上调基准利率,因此,央行决定冻结基准利率。

  此外,金融货币委员会认为,韩国经济目前以内需为主,呈现缓慢增长态势,预计由于政府的扩张性宏观政策,韩国经济将继续保持缓慢增长态势。但因结构调整以及主要国家货币政策方向等不确定性因素依然存在,韩国经济的不确定性也依然较高。因此,央行将在今后一段时间内冻结利率,观察经济走势。

 

推荐阅读;

韩进海运破产 拖累韩国“海洋梦”

韩年销售额逾60亿元能源商达30家

韩媒:三星召回Note7 营业利润或减少49亿元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6770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