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将与老挝国家主席本扬举行首脑会谈

2016年09月09日 10:33:55 来源: 人民网

  据韩国KBS新闻网报道,出席东盟系列峰会的韩国总统朴槿惠9日将对老挝进行正式访问,在欢迎仪式结束后,朴槿惠将与老挝国家主席本扬举行首脑会谈。

  据报道,双方将就水力发电项目、能源、国防、贸易投资和开发合作等两国间的实质性合作方案,以及朝核等问题交换意见。

  据悉,朴槿惠访问老挝是其此次出访的最后一个日程。此前,朴槿惠出席了在俄罗斯举行的第二届东方经济论坛(EEF)、在杭州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以及在老挝万象举行的东盟系列峰会。朴槿惠在结束老挝之行后,将于9日晚返回韩国。

 

推荐阅读:

英韩两国"铁娘子"会晤 红裙装亮眼

朴槿惠会见埃及总统 商定夯实经济合作基础

韩总统府:朴槿惠将分别与俄美领导人举行双边会谈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75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