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2016首尔电视剧大赏”红毯照汇总 宋仲基超短发亮相显清爽【组图】

2016年09月09日 08:32:13 | 来源:人民网

  8日下午,“2016首尔电视剧大赏”在首尔汝矣岛隆重开幕。宋仲基、申敏儿、惠利、敏雅、洪宗玄 、CNBLUE成员姜敏赫、大卫·李·麦金尼斯、申贤俊等亮相红毯并出席颁奖典礼。

“2016首尔电视剧大赏”红毯照汇总 宋仲基超短发亮相显清爽【组图】

  宋仲基压轴亮相红毯,因拍摄电影《军舰岛》而剪的短发造型显得干净利落。宋仲基表示:“好像很久没有见到大家了。因为正在拍摄电影中,不方便外出。能像这样直接来到现场参加大赏真的很开心。谢谢大家。”

  而宋仲基被问及宋慧乔此前送的咖啡车礼物时表示:“(宋慧乔)不仅送了咖啡,还送了零食和茶,真的是特别好的搭档。”

  此外,宋仲基在谈及同公司后辈朴宝剑最近的人气高涨时表示:“我知道《云画的月光》会受欢迎,但是没想到会那么受欢迎。真的很为朴宝剑感到高兴,也谢谢所有支持朴宝剑的粉丝们。”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674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