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一学生被老师甩耳光 因与老师对视

2016年09月07日 16:20:30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9月6日报道,韩国全罗北道完州郡一私立学校教师A某课堂上以对视为由打学生耳光而遭到起诉,全州地方法院6日判处罚金2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2000元)。

  据悉,A某在4月29日下午1时50分左右,在上课时因学生B某与其对视,于是用长约60-70cm的电线防护罩击打B某脸部,随后B某反抗想要夺走防护罩,A某再次扇其耳光并抓住B某的上衣领口想要勒住B某的脖子。而A某对此予以否认,声称仅打过B某一次脸颊。

  法院认为B某的被害经历详细且具有连贯性,并进一步综合现场目击学生的陈述内容,没有认同A某的说法。考虑到A某此举并非出于教育目的,且并未尝试挽回对学生造成的伤害,对A某做出了处罚决定。

  此外,校方表示将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给予A某处分。据学校相关人士透露,对此判决结果A某表示不满意,正在考虑是否上诉。(实习编译:何一旸 审稿:魏悦)

 

推荐阅读:

调查:韩国单人家庭占比25年来增加两倍

韩国“书香列车”欢乐多

调查:韩未婚男女分别最不爽对方隐瞒整容和手机密码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6695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