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李多海SE7EN承认恋情 从一年前开始正式交往

2016年09月07日 14:39:01 来源: 齐鲁晚报

李多海SE7EN双方承认恋情 身为同龄人发展成恋人太正常了

  李多海 SE7EN

  李多海SE7EN双方承认恋情,9月7日,韩国演员李多海与歌手SE7EN传出恋爱传闻,双方承认恋情。SE7EN所属社公开回应恋爱报道表示“两人在困难的时期成为彼此的支柱,已交往数月。”李多海所属社也回应表示“身为同龄朋友自然发展成为恋人,已经交往7个月。”

李多海SE7EN双方承认恋情 身为同龄人发展成恋人太正常了

  李多海 SE7EN

  7日上午有媒体爆料,原本就是多年好友的Se7en与李多海从一年前开始正式交往,两人在国内以汽车约会的方式避人耳目,另外还经常一起到国外旅行,曾多次有网民爆料在国外街头目击到约会中的Se7en与李多海。另外,韩国媒体还公开了两人在泰国曼谷约会的照片。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669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