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2016首尔国际旅游交易会即将开幕

2016年09月07日 08:57:41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9月6日报道,由首尔市政府与韩国访问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6首尔国际旅游交易会”将于19-23日在首尔举行。

  来自中国、日本、东南亚地区的37个国家300余家海外企业和500余家韩国企业将参加此次交易会。参加今年交易会的国家数量较去年增加1倍,海外企业数量增加2倍,韩国企业数量增加1倍。

  首尔市政府表示,举办此次交易会旨在让访韩外国游客来源国的旅游产品企划和销售人员与韩国旅游行业从业人员共聚一堂,打造更多的韩国旅游产品,吸引更多的外国游客访韩。

  首尔市政府和韩国访问委员会在交易会邀请海外买家、筹备场地、开展考察旅游方面将积极提供支援。另外,无力赴海外宣传的韩国中小企业可免费参加交易会寻求商机。

  交易会现场还将布置有关医疗、韩流、MICE的展台。交易会会场外部将布置各地方政府宣传展台、主题旅游宣传区和各种体验馆来介绍首尔的多样魅力。(记者 魏悦)

 

推荐阅读:

韩最大购物旅游节9月底开启 推6大主题活动

韩将举行购物旅游体验节 打造休闲盛会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668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