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防部:裁军至30万兵力不可行

2016年09月07日 08:57:41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9月6日报道,韩国国防部有关负责人6日在记者会上表示,裁军至30万不可行,目前尚不具备实行募兵制的条件。该官员认为,征兵转募兵须从长计议,综合考量当前国防形势、国家财政状况、潜在兵力资源等因素。

  该官员指出,62万的兵力水平已经无以为继,为保持一定的战斗力,韩军将力争实现国防改革基本规划提出的到2022年将兵力裁减至52.2万的目标。

  此前,韩国执政党籍的京畿道知事南景弼前日在国会的一场讨论会上呼吁,实行募兵制建设小而强的军队,维持30万兵力即可。(记者 魏悦)

 

推荐阅读:

韩海军巡航训练开启 107天停靠12个国家港口

韩美“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演结束 多国参加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668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