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模特出身演员异军突起 “长腿欧巴”霸占荧屏

2016年09月03日 11:04:5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2月8日,韩国著名影星李钟硕在重庆被任命为韩国时尚文化季推广大使,吸引众多山城粉丝前来追捧。为期一个月的韩国IN重庆?2015韩国时尚文化季当日在重庆开幕。包括韩国SM娱乐集团、CJ集团、KBS电视台等20余家韩国知名文化企业组团访渝,双方共同组建中韩文化产业促进中心,旨在将重庆打造成为韩国文化产业在中国西部地区的中心。 陈超 摄

   据韩媒报道,目前模特出身的韩国男演员们在韩剧中频繁亮相,受到观众喜爱。他们不仅有着英俊的外貌和挺拔的身材,演技方面也不容小觑,“长腿欧巴们”正在虏获万千少女心。

  MBC电视台水木剧《W-两个世界》的男主角李钟硕凭借186公分的高挑身材和帅气的脸庞一直是媒体瞩目的焦点。同时段播放的KBS第二频道《任意依恋》的男主角金宇彬以187公分的身高出镜吸睛指数十足,自带模特光环。

韩国演员、模特金宇彬亮相红毯。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 ><p  align=

  韩国演员、模特金宇彬亮相红毯。 中新网记者 翟璐 摄

  SBS电视台月火剧《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中模特出身的两名“小鲜肉”也同样吸引观众眼球,他们分别是化身剧中三皇子和十三皇子的洪宗玄和南柱赫。虽然一身古装打扮,但仍掩不住他们的长腿高个,阳光帅气足以让女粉丝们舔屏。有线电视台tvN金土剧《灰姑娘和四名骑士》中饰演富三代的安宰贤身高186公分,他曾自曝为保持身材一日只进一餐。

  此前,模特出身的演员虽外表让人赏心悦目,但在演技上有很多不足之处,这让韩剧制作人大伤脑筋。然而,最近这些演员们的演技功底很到家,因此越来越多的制作人愿意向这些集演技与颜值于一身的演员们伸出橄榄枝。他们过去在T台聚焦无数闪光灯,因此上镜时从容自信,且如今有不少模特把走秀视为一种表演,因此他们的演技和表现力均得到提升。

 

推荐阅读:

少女时代飞夏威夷徐贤OL范十足 孝渊打扮清凉

高俊熙最新写真曝光

《任意依恋》秀智秋日写真 示范牛仔时尚穿搭法则【组图】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6566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