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美“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演结束 多国参加

2016年09月03日 08:33: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美两国8月22日起举行的“乙支自由卫士”(UFG)联合军事演习于本月2日结束。

  韩美举行“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演旨在检验朝鲜半岛发生紧急情况时,韩美联合防卫态势,是年度例行指挥所演练。

  本次有5万余名韩军、2.5万余名美军参加了军演。澳大利亚,加拿大,哥伦比亚,丹麦,法国,意大利,菲律宾,英国和新西兰等向联军司令部提供兵力的国家也参加了军演活动。

 

推荐阅读:

韩国举行“乙支演习” 朴槿惠召开国家安保会议

韩美举行“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演

韩民众抗议韩美“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事演习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656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