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调查:韩未婚男女分别最不爽对方隐瞒整容和手机密码

2016年09月02日 07:10:13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9月1日消息,韩国知名婚介公司DUO于1日发布的一份调查结果显示,31.1%的未婚男性认为女友隐瞒整容事实或素颜会感到心里不舒服,33.3%女性认为男友不公开手机密码最让人不爽。

  该调查主题为《情侣隐藏哪些秘密会让你感到难过》,共有505名20-39岁未婚男女参与调查。结果显示,除隐瞒整容外,隐瞒工资和财政状态(24.8%)和家庭背景(15.1%)也会让未婚男性感到难过。至于未婚女性,22.8%的女性认为男友不谈家庭背景时会感到难过,还有21.7%的女性不满对方隐瞒工资和财政状态。

  至于最想隐瞒的秘密,29.8%的男性认为是手机密码,其后依次是月薪和财政状态以及在公司的表现等。37.5%的女性选择工资和财政状态,其后依次为家庭背景和恋爱经验。(记者 李小飞)

 

推荐阅读:

韩国15年来首现霍乱 已确诊3例

首尔举行慰安妇受害者"记忆之地"竣工仪式

韩国乐天集团副会长接受检方调查前自杀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651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