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支持率略升至32.5% 正面负面评价均上升

2016年09月01日 10:49:50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dailian网站8月31日报道,在8月第五周的民调中,韩国总统朴槿惠国政运营支持率中,肯定评价和否定平均都有所增加。其中,肯定评价上升了0.5%,否定评价增加了2%。但朴槿惠在政治故乡大邱和庆尚北道地区的支持率大跌13.2。由于部署“萨德”反导系统的争论,该地区的支持率不能轻易恢复。

  据调查,朴槿惠本周支持率比上周增加了0.5%,达32.5%,对其国政履行否定评价则比上周增加了2%,达到62.3%。

  从年龄层看,60岁以上对其支持率为56.2%,但年龄层越年轻,支持率也越低。相反,对其否定评价有78.6%来自30多岁的年龄层,越往高越低。从性别来看,女性对其的支持率为34%,男性对其支持率为31.1%。(实习编译:虞许静 审稿:李小飞)

 

推荐阅读:

朴槿惠出席创造经济创新中心庆典 强调落实创造经济

韩国总统朴槿惠邀奥运健儿共进午餐 承诺支持体育事业

韩国举行“乙支演习” 朴槿惠召开国家安保会议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6508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