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第二大在野党前党首和前总理约吃冷面 或瞄准大选

2016年09月01日 10:49:50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8月31日报道,韩国第二大在野党国民之党创立者兼前联合党首安秀哲将于9日会晤韩国前总理金钟泌。

  据该党知情人士透露,国民之党非常对策委员长朴智元届时也将陪同,在首尔一家酒店餐厅举行“冷面午餐会谈”。此次三人会谈是19日朴智元拜访金钟泌时金钟泌提议的。安秀哲回应说,“吃着冷面,更能悉听教诲”。

  报道说,本次会谈也因适逢韩国大选进程启动,安秀哲是否能因会谈扩大自己的优势选区而备受关注。(实习编译:许峥 审稿:李小飞)

 

推荐阅读:

韩在野党议员提交决议案反对撤去慰安妇少女像

韩在野党:政府如坚持部署“萨德”将引发国民更强烈抵制

韩在野党提案征收“富人税” 与朴槿惠政策针锋相对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6508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