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朝鲜庆祝青年同盟九大召开

2016年08月29日 08:20:01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平壤8月28日电(记者陆睿 郭一娜)朝鲜28日在首都平壤举行大规模青年火炬表演,庆祝“青年节”和正在召开的金日成社会主义青年同盟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出席庆祝活动。平壤市民、各国驻朝使团和国际机构代表等十万余人观看了表演。

  火炬表演持续约一小时。身着统一服装的青年学生手持火炬,不断变换方阵,在夜幕下将熊熊燃烧的火炬拼成不同的图案和文字。观众席上也摆出了“跟随党的领导向青年强国迈进”等口号。

  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说,正在召开的金日成社会主义青年同盟九大再次迎来了朝鲜强化发展青年运动的转换性契机,与会青年们满怀热情弘扬“青年强国”的尊严,展现朝鲜青年的风貌。

 

推荐阅读:

(国际观察)韩美联合军演无益于朝鲜半岛稳定

朝鲜成功进行潜射导弹发射试验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641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