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女子半脸妆视频走红网络 化妆素颜判若两人

2016年08月26日 07:20:55 来源: 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3日报道,近日,韩国一位20多岁的女孩在“脸谱”上上传了自己的半脸化妆视频,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引来超过210万次的点击量。网友们纷纷被她妆容和素颜的差异惊呆了。

  视频中,她先用手遮住素颜的半张脸,露出化了妆的另一半张脸。深邃有神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梁、粉嫩的嘴唇,看起来十分精致。而当她盖住了妆容,只露出素颜的半张脸时,结果令人大跌眼镜。

  这段视频迅速走红,引来了超过3000条评论。不少网友评论说化妆和素颜简直判若两人。也有网友说交友网站上的照片果然不可信。

  在2015年,YouTube上就有一位叫做Nikkie的美妆达人上传了自己的半脸化妆视频,一方面向大家展示化妆的魅力,呼吁大家都参与到这个有趣的活动中,另一方面证明即使素颜也会很美。许多网友纷纷加入到半脸妆的队伍,勇敢地晒出自己化妆和素颜的对比。

  网友们想要通过这个活动来为自己正名,证明自己化妆不是因为不敢面对自己素颜的样子,更并不是为了取悦他人,同时反击那些认为“素颜至上,化妆可耻”的人。他们称,自己化妆是因为有趣,他们也并不怯于露出自己素颜的样子。因为不管化不化妆,他们都是美丽的。

 

推荐阅读:

少女时代允儿广告画报公开 休闲穿搭变身秋日女神【组图】

金荷娜飞马来西亚拍新剧 机场穿搭简约干练

少女时代Red Velvet飞日本参加演唱会 同门师姐妹机场争奇斗艳【组图】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328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