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外交部:尚无韩公民在意大利地震中伤亡报告

2016年08月25日 07:40:52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8月24日消息,韩国外交部24日表示,韩国驻意大利大使馆通过与意方接触确认,截至韩国时间6时30分,未发现有韩国公民在意大利翁布里亚州发生的6级以上地震中伤亡。

  意大利发生地震之后,韩国外交部立即启动以海外同胞领事局局长为组长的海外公民保护对策小组。韩国驻意大利大使馆计划向派2人赶赴灾区,了解韩国公民安全状况。

  韩国外交部在海外安全旅游官网上发文提醒旅意韩国公民避免访问灾区,还发送短信建议留意人身安全。

  当地时间24日凌晨,意大利中部地区发生6级地震。意大利总理伦齐在地震灾区列蒂省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地震已造成至少120人死亡。意大利民防局说,由于此次地震的强度堪比2009年的拉奎拉地震,灾害“非常严重”。【记者 李小飞】

 

推荐阅读:

韩15年来首现非输入性霍乱病例

韩半数学生曾想自杀 政府推监测措施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631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