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社交网站发文赞韩运动员自信从容精神面貌

2016年08月22日 08:30:45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8月21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21日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文,称每一位奥运健儿所展现出的挑战自我、自信从容的精神面貌将深深留在国民的记忆中。

  朴槿惠表示,2016里约奥运会即将闭幕,希望各位坚持到最后,弘扬拼搏进取的奥运精神。由于环境和气温影响,运动员很难在本届奥运会上发挥自己最强的实力,但每一位都竭尽全力,向为韩国获得奖牌的运动员致以最崇高的谢意。

  朴槿惠还说,为勇于挑战自己的各位和官员感到自豪与骄傲。无论结果如何,你们都是韩国最引以为豪的国家代表。

 

推荐阅读:

颁奖仪式: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韩国选手夺冠

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韩国选手夺冠

摔跤——男子自由式86公斤级赛况

高尔夫——女子高尔夫:朴仁妃夺冠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23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