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孙妍在晋级个人全能决赛:尽力表演就没有遗憾

2016年08月20日 14:28: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8月19日,里约奥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资格赛,韩国艺术体操女神孙妍在亮相里约奥运赛场。图为孙妍在进行球操表演。

  据韩媒报道,韩国艺体精灵孙妍于19日参加在巴西里约奥运体育场进行的艺术体操个人全能资格赛,以总分71.956分排名第五,获得出线资格。

  据报道,共26名选手参加个人全能资格赛,其中10名选手晋级决赛。孙妍在在球操、圈操、带操、棒操项目中分别获得18.266分、17.466分、17.866 分、18.358分,总分为71.956分,成功进入决赛。

 个

  她成为韩国艺体史上首位连续两届奥运晋级个人全能决赛的运动员。孙妍在将于21日参加艺体个人全能决赛冲击奖牌。

  孙妍在在比赛结束后向记者表示,“表演刚开始时我很紧张,在备战奥运的过程中感到的压力比任何时候都要大,因此在比赛结束后我仍有了情绪波动,这可能是因为我对自己的要求太高。”

当地时

  她说:“我今天在比赛中有过失误,不过我尽全力表演,所以对比赛并没有遗憾。她坦言,我很难像外国选手那样不管成绩享受比赛,我今天调整好状态备战明天的决赛。”

 

推荐阅读:

美女来了! 艺体萝莉孙妍在开启奥运之旅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618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