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万名日本人将到访釜山 不办大型活动异于中国游客

2016年08月19日 10:39:37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中央日报》8月18日报道,继大规模中国奖励旅游游客在韩举办炸鸡啤酒节和参鸡汤派对后,一个超过一万人的日本旅游团也将访问韩国。这是日本团体旅游史上的最大规模。但与中国团体旅游不同,日本游客不愿多受关注,因而向韩国要求不要举办大型活动。

  韩国旅游发展局17日表示,同釜山旅游发展局一起吸引了日本互助协会“全日本婚丧嫁娶互助协会”会员公司1.1万名职员来韩国进行奖励旅游。互助协会的职员将于2016年10月16日-2017年3月前往釜山(1万人)和首尔(1千人)旅游三天两夜,韩国旅游发展局正在为前往釜山的人研究可以同时游览统营和巨济等地的日程。

  韩国旅游发展局奖励旅游组组长解释说,“我们分析了日本旅游者的爱好,为其制定多样的旅游路线和丰富多彩的体验日程,这是吸引他们的主要原因”。

  报道说,此次日本团体旅游与之前的中国团体旅游存在差异。此次将不会举行类似仁川月尾岛炸鸡啤酒节或首尔汉江公园参鸡汤派对的大规模活动。韩国旅游发展局预计会制定小规模移动且可以充分享受个人旅游时间的日程。

  近3年来,日本团体奖励旅游人数平均为51.3人次,小规模奖励旅游占大多数。而此次访韩团体游客多达1.1万人实属罕见。韩国旅游发展局期待此次旅游能够为恢复日本团体旅游市场开启绿灯。

 

推荐阅读:

韩国釜山海滩变“垃圾场” 清洁工叫苦不堪

下饺子!热浪袭韩 海云台海水浴场迎大批游客

韩媒:韩国百货销售对中国顾客依赖度高达70%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14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