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俄副总理:朴槿惠访俄将会促进两国经济合作

2016年08月18日 14:51:37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8月18日报道, 俄罗斯副总理兼总统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尤里·特鲁特涅夫17日在莫斯科中央政府办公大楼接受采访时表示,欢迎韩国总统朴槿惠出席东方经济论坛,期待她访俄推动韩俄经济合作迈上新台阶。

  特鲁特涅夫将于25日出席在首尔举办的第15届韩俄经济科学技术共同委员会,促进两国经济合作。

  朴槿惠将于9月2-3日出席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举办的第2届东方经济论坛,并和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首脑会谈。

  报道称,一年一度的东方经济论坛由俄罗斯政府主办,旨在促进远东地区投资,推动地区发展。本届论坛将有中国、韩国、日本、东盟成员国政府官员和企业家参加。

 

推荐阅读:

韩蒙商务论坛在乌兰巴托举行 朴槿惠等300余人出席

朴槿惠将出席亚欧会议并讲话 探讨全球热点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11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