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京畿道拟举行大规模居民转移训练 配合乙支演习

2016年08月18日 13:22:11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news1通讯社8月17日报道,韩国京畿道方面表示,将于“乙支演习”(8月22日-25日)期间的23日在东豆川市举行大规模居民转移训练。

  此次训练的主要目的是在突发紧急状况时迅速将居民转移到京畿道九里市和南杨州市,确保部队作战路线。据报道,东豆川地区500余名居民将于23日上午11时在东豆川市民会馆集合,之后乘大巴进行转移,实际转移演习时长持续约2小时。在转移过程中还将模拟因轰炸造成桥梁和道路被毁等情况,然后绕道转移到会合地点南杨州体育文化中心。

  报道说,当地居民在抵达后一直到下午3时将会接受与安全保障和民间防卫相关教育。此外,主办方还将为参加演习人员提供防毒面具。

 

推荐阅读:

“萨德”入韩的三大“伪命题”

美向驻韩美军增派12架F-16战机

韩参加北太平洋海警论坛反恐演习 俄方主持

韩媒:美国陆军部长将赴韩 访问驻韩美军部队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10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