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拳击男子56公斤:张家玮3-0完胜韩国选手进八强

2016年08月15日 07:41:4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5日凌晨,2016里约奥运会拳击比赛男子56公斤级,中国选手张家玮3-0击败韩国选手哈姆,晋级八强。

首回合,张家玮高质量的进攻让对手陷入被动,他的后手摆拳和前手直拳接连命中对手,哈姆主要以躲闪为主。虽然第一回末段,张家玮被哈姆接命中两拳,但仍占据优势。

第二回合开始后张家玮略显谨慎,以游击战为主,并伺机寻找机会。比赛中段,张家玮突然加快节奏势如破竹,打出漂亮的组合拳。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张家玮在气势上牢牢压制着对手。

第三回合,张家玮依旧占据主动,多次打中获得有效点数。最终,张家玮以3-0击败哈姆晋级八强,三回合的比分为30-27、30-27、30-27。

推荐阅读:

射箭——男子个人赛:韩国选手具本粲夺金

羽毛球——小组赛:中国选手骆赢/骆羽不敌韩国组合

羽毛球——小组赛:韩国选手李龙大/柳延星获胜

曲棍球——女曲小组赛:中国队战平韩国队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5977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