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外国人评选“夜鬼怪夜市”为首尔市最佳政策

2016年08月12日 15:04: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首尔市政府透露,该市政府从今年7月26日至8月4日在官网针对外国人进行“全球市民评选的首尔市三大政策”投票活动,其中“夜鬼怪夜市”获得253票,排第一。

  据报道,“夜鬼怪夜市”是落日后在餐车或卡车上销售小吃、创意产品等的活动,今年3月和5月分别在汝矣岛和清溪川广场开市反响热烈。

  此外,信访综合管理系统“应答所”排第二(239票),将首尔站高架打造成公园的“首尔站7017项目”排第三(215票)。

  从语种来看,英语圈投票者最青睐“夜鬼怪夜市”,中文简体圈最青睐“应答所”,中文繁体圈最青睐“首尔站7017项目”。

  首尔市政府方面表示,将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外国人宣传首尔市政,同时制定相关政策,开展外国人感兴趣的活动。

推荐阅读:

韩国烧酒出口量持续增长 销往20多个国家

韩将办2016韩民族合唱庆典 迎接光复节

最令外国人震惊的韩国文化 第一竟然是它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5904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