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年内将部署金牛座导弹 精确度高可自动修改航路

2016年08月10日 11:39: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将会在今年年内实战部署安装在韩国空军最新式战斗机“F-15K”上的远程空对地导弹“金牛座”。

  韩军相关人士表示,“美国国防部最近允许在德国产金牛座导弹上安装美军用GPS接收机。预计本月内在德国将导弹装船,因此可能在年内投入战力”。

  报道称,韩国政府本来想要引进性能与金牛座相似的美国产JASSM导弹,但美方以技术泄露为由拒绝出口,因此韩国政府转为引进金牛座,并于2013年11月签订了购买200多枚金牛座导弹的合约。

  据悉,金牛座的射程最大为500多公里,精确度非常高。金牛座以大约40米的高度、0.95马赫的速度飞行,若飞行过程中路径出现误差,还可自动修改航路。

  此外,金牛座拥有三重弹头系统,可穿透6米厚的强化混凝土。

 

推荐阅读:

美向驻韩美军增派12架F-16战机

韩参加北太平洋海警论坛反恐演习 俄方主持

韩首承认UFO存在:1980年曾尝试拦截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5824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