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花滑女王金妍儿为难民代表团加油助威

2016年08月10日 07:59: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金妍儿 中新社发 刘关关 摄

    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韩国花样滑冰女王金妍儿在自己的社交网络平台上发文称,“希望通过体育为全世界难民带去希望,这个夏天让我们为难民代表团加油吧!”

    在贴出的照片中,金妍儿身穿印有“TeamRefugees(难民代表队)”字样的黑色T恤。

    该文两天内获赞1万次,并被多次转发。网友留言称,“不愧是金妍儿”、“人美心更美”。

    由难民组成的代表团首次出战奥运会,这个特殊的代表团共有10名运动员,有5名南苏丹难民,2名叙利亚难民,2名刚果(金)难民和1名埃塞俄比亚难民,他们将参加里约奥运会田径,游泳和柔道等项目的比赛。

 

推荐阅读:

韩国队女子射箭团体赛夺金 5比1战胜俄罗斯

韩国队获男子射箭团体金牌

女排小组赛:韩国胜日本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5809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