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实现射箭女团奥运八连冠 缘何成为箭坛霸主

2016年08月09日 08:28:31 来源: 人民网

  韩国蝉联射箭女团八连冠。

  “韩国是不是有专门教射箭的学校?”射箭女子团体决赛结束后,俄罗斯运动员佩罗娃发出了这样的疑问。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里约奥运会射箭项目结束了女子团体金牌的争夺。实力强大的韩国女队以5-1完胜俄罗斯女队,连续第八次蝉联奥运会女团冠军,延续着她们的传奇之路。而就在前一天,韩国男子射箭队也以6-0横扫美国队,轻松夺冠。

  1984年至今,韩国已经在奥运会射箭比赛中摘得20枚金牌。目前世界排名前百的射箭运动员中,有36位都来自韩国。韩国为何能长期稳坐射箭霸主的宝座,他们有何秘籍?(成硕)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5776011